首頁 -> 頭條

香港有線電視三個免費頻道將轉播杭州亞運

分享到:
2023-06-26 21:19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26日電(記者 崔靜雯)香港有線寬頻通訊公司連續七屆成為“亞洲運動會”香港地區獨家官方轉播商。6月26日有線寬頻舉行啟動禮,宣佈三個免費電視頻道將全力轉播亞運賽事。

這是2022年3月30日拍攝的杭州奧體中心體育場(資料圖)。新華社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出席啟動禮時指,希望直播勾起市民對體育活動的興趣,並預祝香港運動員旗開得勝。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副主席兼執行董事曾安業致辭表示,將繼續秉承客觀、專業、認真的態度分析及評述賽事,其中77台HOY TV更會全天候直播或轉播亞運賽事,與全港觀眾直擊運動員風采,感受國家體壇盛事的炙熱氣氛。

特區政府去年投得東京奧運轉播權,免費將轉播權分享予各大電視台,並表示積極考慮購入大型國際運動會的電視轉播權,包括2023年的杭州亞運。

杭州亞運將在今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行,賽事原定在去年上演,惟因新冠疫情延期一年。

2018年亞運會,香港派出586名運動員出戰40個項目,奪得香港參戰亞運史上最多獎牌,共46面,包括8金、18銀、20銅。本屆亞運會,中國香港體育協會暨奧林匹克委員會預計將有超過860名香港運動員參與,為最多運動員參與的一屆。

本屆亞運新增數項運動為正式項目,包括棒球、壘球、空手道、攀巖、電競、霹靂舞,其中霹靂舞將首次成為巴黎奧運比賽項目。

會上,香港霹靂舞代表成員施嘉鑫及其舞團成員獻技,他們精湛的舞藝將現場的氣氛推至高峰,獲得全場的掌聲及歡呼聲。(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