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WDSF霹靂舞世界系列賽將在港舉行獲“M”品牌認可

分享到:
2023-12-11 18:1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1日電 “WDSF霹靂舞世界系列賽-香港2023”將於本月15日至16日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11日公佈,已向賽事頒授香港“M”品牌認可。

hk_c_image.png

2024年巴黎奧運距今不足一年,有關賽事為最後一站的巴黎奧運計分賽,由中國香港體育舞蹈總會獲授權主辦,預計約200名來自約50個國家或地區的霹靂舞精英將來港比拼,爭取巴黎奧運會的入場券。

大型體育活動事務委員會主席吳守基表示,活動跟其他“M”品牌活動一樣,能為香港增添姿彩和活力,吸引更多海外旅客訪港。不但展示香港舉辦世界級體壇盛事的實力,而且能提升香港作為國際體育盛事之都的地位。

“M”品牌計劃旨在鼓勵及協助本地體育總會、私人及非政府機構舉辦更多大型國際體育活動,並加以扶植,使有關活動得以持續舉行。各類符合審批準則的體育活動會獲委員會授予“M“品牌認可,部分活動更會獲得撥款資助。(完)

【編輯:徐嘉儀】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