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星光大道將首辦“星光聲‧影夢”霹靂舞巡遊暨巨星展覽

分享到:
2023-03-29 13: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9日電 為推廣香港流行文化及帶動中外旅客到訪香港,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29日宣布,4月23日將首次舉辦霹靂舞巡遊暨巨星展覽“星光聲‧影夢”,以嶄新的編曲及舞蹈方式重塑四位傳奇巨星李小龍、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如何由平凡人蛻變為超級巨星的不平凡故事,向多位已故巨星致敬。

“星光聲‧影夢”由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及油尖旺民政事務處合辦,四個歌影迷會“李小龍會”、“芳心薈”、“That's Leslie•榮の聯盟”及“為你喝采陳百強歌迷會”協辦。是次活動費用全免,歡迎市民及旅客踴躍參與,預計逾300人參加。

巡遊活動將於4月23日下午2時舉行,以星光大道李小龍銅像旁為起點,途經梅艷芳銅像,金像獎女神銅像作為終點。適逢霹靂舞即將在明年巴黎奧運亮相,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特別邀請著名獨立音樂人MC仁DJ音樂製作團隊,重編四位巨星的著名樂曲,並注入霹靂舞、街舞新元素,由五位霹靂舞港隊代表B-boy C Plus、B-boy SoSze、B-boy Four、B-boy SoulGreen、B-girl Ifree首度在星光大道獻技,引領一眾歌影迷會成員、市民及旅客參與是次別開生面的巡遊。緊接巡遊活動是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舉行的戶外《聲‧影馬拉松》,同為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的“香港流行文化節2023”節目。

星光大道屆時將劃分為四區,並設有展覽板、巨星經典金句或歌詞,讓巡遊隊伍舞動經過,向李小龍、梅艷芳、張國榮及陳百強致敬。除了霹靂舞巡遊,星光大道亦會同時舉行四位傳奇巨星展覽,為期兩星期,展覽板將展示他們的經典造型,闡述他們成名的不平凡故事,並設有二維碼供市民及旅客掃描重溫巨星們的歌影視精選名作。

星光大道管理有限公司發言人表示,四位巨星昔日在歌影視的輝煌成就,為本地流行文化留下重要印記,令香港獲得東方荷里活的美譽。希望以嶄新形式,重新演繹四位巨星的故事及經典樂曲,讓本地年輕人及中外旅客也能認識香港傳奇,展現香港獨特的流行文化和多元融合的魅力。(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