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傳承文化之光 金耀基與林天行書畫聯展青島舉行

分享到:
2023-06-25 15: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5日電 為推動香港文化藝術界與山東文化藝術界跨地域的文化融合,香港中華教育文化交流基金會、山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青島市文學藝術界聯合會、香港集古齋等聯合主辦的“魯港文化之旅”首站系列活動“墨香雅韻 筆若驚鴻——金耀基·林天行書畫聯展”今日(25日)在山東省青島市美術館向公眾開放。

圖源:集古齋微信公眾號

今次書畫展覽旨在匯傳承之精品,展藝術新銳之風采。書畫展廳裡匯集了國際著名學者、書法家、西泠印社社員金耀基,與香港美協主席、香港文聯副會長林天行這兩位藝術家的70幅書畫作品。每一幅字畫都以藝術之美傳承文化之光,展現中國文化的傳承和創新、內涵和價值,並生動展現了魯港兩地的融合。

圖源:集古齋微信公眾號

圖源:集古齋微信公眾號

今次的書畫聯展免費入場,主辦方亦配合展覽舉辦一系列互動活動,包括中古珠寶鑑賞沙龍、觀眾書畫體驗工作坊、親子書畫沙龍、漢服打卡等。而金耀基與林天行今天亦會現身展會,與現場嘉賓共同交流探討。  (完)

圖源:集古齋微信公眾號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