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移英港人控訴“同路人”擾民 網友諷:這是別人的“自由”

分享到:
2023-06-13 17: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13日電 為所謂“自由”而移英的香港“黃絲”發現,自己的生活似乎被“同路人”的“自由”影響了……

近日,一位移居英國的香港網友在社交平台臉書的移英港人討論組發帖求助,稱自己難忍鄰居的噪音干擾,“想問一下大家我可以怎麼做”。

該網友抱怨住在自己隔壁單位的香港人,自從搬進來後,幾乎每星期都開party(派對)唱歌,“無論工作日還是周末都玩到起碼11、12點”,稱自己已經和對方溝通過,但情況並無改善,他們甚至還在半夜一點左右大叫,把自己吵醒。

移英港人在臉書討論組發帖求助

該網友憶述,在他向鄰居的業主投訴之後,鄰居們搬去同層另一個單位開party,那間的住戶也是香港人,結果又因為同樣的原因被當地人投訴,最後他們又回到了原來的單位開派對,頻率甚至比以前還密集。

該網友繼續抱怨稱,雖然現在他們已經不再大聲唱歌了,晚上10點半後也會小聲點,但次次都有十幾人來參加聚會,一群小朋友又在花園大聲嬉鬧,自己無論是在家吃飯、調大電視聲音還是走出花園,都會受到隔壁噪音的騷擾,直言“無人會喜歡這樣”。

該網友表示,這裡只要有新人搬進來,一舉一動都會被周圍的人留意,而在這裡住了多年的鄰居之前就說過“我們這些中國人很吵”,似乎對於其他鄰居將自己和擾民的那幫港人“一竿子打死”感到十分不服。

該網友稱,現在最受噪音影響的就是自己,而其他鄰居雖然也有不滿,但尚不至於投訴的程度,於是求助網友,“大家覺得除了報council(委員會),我還可以怎麼做?”

最後,該網友向同樣加入了這個網絡討論組裡的鄰居發出警告,“希望你們看到這個帖文可以收斂一下”,更諷刺他們“已經成功將‘香港人好客之道這個美譽’在這個街區發揚光大,每次開party都有人討論”。

在香港“修例風波”期間,不少“黃絲”為爭取所謂的“自由”而走上街頭“打砸燒”,使全港市民的生活受到嚴重影響。如今,“黃絲”們又“為自由”移英,“碰巧”遇到了素質低下、只顧自己開party“自由”的“同路人”鄰居。當自己的生活被影響時,“黃絲”們終於坐不住了,立刻到網絡上哭訴和吐槽。這場鬧劇屬實看樂了一眾香港網友!

當相關帖文被網友截圖並於網絡傳播後,有網友留言諷刺道,這些“黃絲”“去英國就是為了‘自由’,有什麼問題嗎?”

網友評論

有網友“建議”事主“體諒下”,畢竟在目前英國社會通脹高企的情況下,移英“手足”要面對“工時長、物價高、朋友少”的困境,難免要開party唱歌來“催眠”自己。

網友評論

“不准搞分化!”還有網友諷刺“黃絲”們移英後就為各自利益而“咬”起來,喊話他們“一定要堅持,不要回香港!”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