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外國鄰居棄置沙發到自家門口,移英港人秒變“鵪鶉”!

分享到:
2022-11-24 17:3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4日電 在香港街頭示威時無比“勇武”的“黃絲”港人,到了英國竟成了鵪鶉?

日前,一位移居英國的香港網友在臉書“英國香港人生活交流區”討論組裡發帖求助,稱其隔壁上月新搬來一家菲律賓人,他們的一張沙發放不進屋內,“就這樣放在我門口擺了一個月”。

網絡截圖

或許是該大件家具分外惹眼,該移英港人稱,近期連對面的住戶都來關心這戶人家發生了什麼事,擔心沙發長期放置在這裡有遺失風險。移英港人隨後詢問菲律賓鄰居,對方回覆第二天就將沙發清理走。結果,一個星期過去了,沙發仍在原地……

“請問可以怎麼搞?”“忍無可忍”的移英港人只好上網求助網友,“有沒有方法可以找到隔壁房子的業主,叫他搞定這個‘不速之客’?”

在香港時 “耀武揚威”、動輒以打砸燒等暴力手段示威、爭取所謂“訴求”的香港“黃絲”,到了英國後面臨自身利益受損的情況,卻不敢動“反抗”的念頭了。

該帖文被網友截圖並於香港網絡傳播後,引來眾多網友的圍觀和對移英港人前後两副面孔的嘲諷。

在相關帖文評論區,有香港網友諷刺,“黃絲”當年在 “修例風波”期間,整日在街頭打砸燒並聲稱是在幫人“裝修”,“建議”移英港人這次也“直接給鄰居裝修”。

網友評論

“只敢在香港兇香港警察,去了外國好似鵪鶉一樣。”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這樣的移英“黃絲”,想必在香港時稍有不滿便會借題發揮、不依不饒地向港府部門投訴,現在怕是不知如何撥電話向英國政府投訴,只能上網求網友支招,其本質就是一群“欺善怕惡的賣港乞丐”罷了。

網友評論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