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進黨性騷擾案連環爆 賴清德被爆曾公開幫性侵犯“討公道”

分享到:
2023-06-05 14:4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5日電 民進黨近日陷入性騷擾風暴,最新案情是6月4日晚間又有一名男子,指控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曾撫摸手臂,留下電話等。有網友整理出一份民進黨的性騷擾史,隨隨便便就列出逾40案,連蔡英文、賴清德都“上榜”。

賴清德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中國台灣網引述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該網友指出,還有許多侮辱女性的不當言語行為沒有列入,否則總數應會接近60件左右。其中包括,“太陽花”頭目之一的陳為廷過去爆出涉及襲胸,時任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卻稱“年輕人嘛,不要讓他的傷痕太深”。還有一案是賴清德過去擔任“立委”時,曾為犯下性侵殺人、衝撞警方遭開槍導致半身不遂的嫌犯討要4500萬(新台幣,下同)賠償的案子,引起網友關注。

2008年12月,一名19歲徐姓少年偷開父親的車載14歲許姓友人出游,其父以為車子遭偷而報警,警方因此對該車輛進行攔查,徐男當場加速衝撞警方逃逸,警察見狀拔槍射擊輪胎誤擊副駕駛座的許男,導致其暫時半身不遂。事後時任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瑞山、陳永福及賴清德召開記者會,控訴警察用槍不當,為被害人要求4500萬賠償。

不料,事後警方追查發現,徐男與許男在當年11月曾性侵殺害一名方姓少女,12月遭警方攔查時以為東窗事發,才會加速衝撞警察企圖逃逸。賴清德等3人意外成為幫性侵殺人犯的政治工作者,頓時成為眾矢之的。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