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民進黨被曝三起性騷擾醜聞:官員對下屬伸鹹豬手,被批道貌岸然

分享到:
2023-06-02 16:5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日電 國民黨高雄市民代陳麗娜今日(6月2日)舉辦“綠色執政性騷擾醜聞又一樁”記者會,爆料高雄市政府官員性騷擾下屬。這已是本周民進黨被曝光的第三期性騷擾事件,引發島內輿論嘩然。

陳麗娜 台灣“中時新聞網”資料照片

據海外網引述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陳麗娜指控,高雄市消防局政風室主任今年3月31日上班午休時間,在辦公室內對下屬進行肢體觸碰等性騷擾行為。事發後,政風處未立刻對被害者采取緊急保護措施,導致其被同事、長官不斷議論。消防局成立“性平會”後,加害者的好友卻成為事件調查者,也未依規定時間進行調查。

陳麗娜表示,受害者及家屬認為該委員會形同虛設,官官相護,調查公正性受到質疑,被害者已在5月30日到警察局刑事告發政風主任,要循法律途徑爭公道,希望(高雄市長)陳其邁不要只會震怒,不要把“性平部”當遮羞布。

民進黨性騷擾事件愈演愈烈,繼前黨工爆料工作時遭攝影團隊導演性騷擾,上報領導卻被冷處理之後,2日再有前黨工發文舉報稱,除了被性騷,還遭到職場霸淩。

國民黨台北市民代游淑慧痛批,“一個內部文化有問題的工作場域,性騷擾事件絕不會只有一件。”國民黨發言人楊智伃表示,民進黨相關問題顯然并非個案,而是職場文化的集體墮落,民進黨從上到下過去到底製造出多少受害者?到底還有多少隱忍的受害者?

事件發酵後,島內網友更是留言痛批:“綠色執政,道貌岸然。”“民進黨只有選票,沒有是非,早該下台。”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