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陳百祥回老家遊玩 大讚廣州發展一日千里

分享到:
2023-04-25 17: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5日電 說起香港知名藝人陳百祥(阿叻,叻哥),大家都會想起他拍的喜劇電影,經典角色如數家珍。不過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陳百祥祖籍原來是廣州番禺!近日他抽空回到了老家遊玩,更品嚐了各種美食,玩得不亦樂乎,陳百祥更大讚廣州的發展一日千里!

陳百祥回老家遊玩 大讚廣州發展一日千里。

從陳百祥上載到社交平台的影片可見,他身穿著一身簡單的裝扮現身廣州上下九街頭。可見72歲的他,精神抖擻,中氣十足!陳百祥在路邊攤買了一碗糖水,直接大口開吃,吃得津津有味。此時一名路人發現了他後,大喊“叻哥,過來拍照啊!”陳百祥隨即放下糖水,大喊“好啊”回應街坊的熱情。

陳百祥與街坊合照。

陳百祥與街坊合照。

很快陳百祥就被路人包圍,眾人紛紛要求合照。而陳百祥沒有不耐煩,有求必應,毫無架子。他更和粉絲開起玩笑,當有粉絲誇讚他有型時,陳百祥更笑著回稱對方有品味。

而除了路邊攤外,陳百祥也去了各種老店,尋覓巷子裡的美食,包括炸餛飩、涼拌魚皮等。不少網友大讚陳百祥接地氣。

陳百祥與街坊合照。

陳百祥與街坊合照。

陳百祥在影片中也表示,自己是廣州人,曾經也為了番禺老家做過貢獻,包括在當地建設高爾夫球場。他又說,因應疫情關係,自己已經3年沒回來了,這次回來感受到廣州發展一日千里,給他一個全新的感覺,並不禁感慨香港都滯後了。

視頻公開後,網友紛紛點讚,而陳百祥也回應道:“如街上偶遇,歡迎各位老友隨便合影,注意安全就行了!”不少人留言稱“真的一點架子都沒有”、“很隨和”、“是我最喜歡的港星之一”、“70多歲的年紀、30多歲的身體、20多歲的心態”。

陳百祥大讚廣州發展一日千里。

陳百祥留言回覆網友“如街上偶遇,歡迎各位老友隨便合影,注意安全就行了!

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叻哥。

陳百祥是香港知名藝人,數年來不僅參演多部影視作品,亦為無線電視主持大型節目。另外,陳百祥可謂是愛國港星第一人了!在香港2019年黑暴時期,他無懼“黃絲”言語攻擊和恐嚇,多次公開呼籲止暴制亂、發表“撐警”言論。

他也曾經在訪問中表示,看到全中國的進步,身為中國人感到很驕傲,“我們都留著中國人的血,我們當然想自己的祖國好,看到中國一直在進步一定是開心的”。

陳百祥更在2020年獲授銅紫荊星章。不少網友大讚“有德有品的愛國明星”、“值得尊敬”。(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