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商務部長會見英特爾首席執行官

分享到:
2023-04-11 20: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1日電 據中國商務部網站11日消息,商務部部長王文濤當天會見英特爾公司首席執行官基辛格。

4月11日,中國商務部部長王文濤會見英特爾公司首席執行官基辛格。圖源:中國商務部網站

王文濤表示,中國在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的進程中,將堅持高水平對外開放,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中國的發展將為世界提供新機遇,也將為包括英特爾在內的廣大跨國企業提供更廣闊市場。

雙方就中美經貿關係、維護全球半導體產業鏈安全穩定、英特爾在華發展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據悉,英特爾不久前落戶海南三亞。據海南省商務廳官微消息,英特爾公司在海南三亞注冊成立英特爾集成電路(海南)有限公司。2023年4月8日,英特爾三亞辦公室開業儀式在三亞中央商務區成功舉辦,標志著英特爾海南業務啟動運作。

英特爾是全球最大的半導體芯片制造商,是最早進入中國的跨國公司之一。(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