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中國商務部部長王文濤分別會見高通和美光CEO

分享到:
2024-03-24 14: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4日電 據中國商務部網站3月23日消息,當天,商務部部長王文濤會見美國高通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安蒙。雙方就中美經貿關係、高通公司在華發展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王文濤強調,開放是當代中國的鮮明標識。中國政府致力於優化營商環境,為外資企業投資經營提供服務保障。中國正加快發展新質生產力,人工智能、雲計算、消費電子等行業充滿商機與活力,歡迎包括高通在內的全球高科技企業深化在華投資和創新發展,推動全球高科技產業健康穩定發展。

安蒙表示,高科技產業需要各國密切協作,高通期待美中兩國政府為雙方企業投資經營創造穩定預期與良好環境。高通將繼續與中國合作夥伴共同開展創新合作。

同一天,王文濤會見了美光科技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桑傑·梅赫羅特拉。雙方就美光科技公司在華發展等議題進行了交流。

王文濤表示,中國政府大力發展新質生產力,深入推進數字經濟創新發展,將為包括美光在內的各國企業提供廣闊發展空間,歡迎美光繼續深耕中國市場,加快推進在華投資項目落地建設,并切實遵守中國法律法規。

桑傑·梅赫羅特拉介紹了美光在華業務與新增投資項目情況,表示將嚴格遵守中國法律法規,并計劃擴大在華投資,滿足中國客戶的需求,為中國半導體行業和數字經濟發展貢獻力量。(完)

【編輯:丘志彬】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