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整合成功!侯友宜成功勸退陳偉傑 解除藍營“立委”初選分裂危機

分享到:
2023-03-24 15:57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中國國民黨“立委”第一階段選區現正進行領表登記作業,若有多人競爭則需初選。日前傳出有意挑戰現任黨內“立委”洪孟楷的新北市議員陳偉傑,答應新北市長侯友宜,不參與此次“立委”初選。洪孟楷發文貼出三人合照表示,共同的目標就是團結。

侯友宜(中)成功勸退陳偉傑(右),不參加“立委”初選挑戰洪孟楷(左)。(圖片取自台媒)

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聯合報》報道,洪孟楷現為新北第一選區“立委”,他昨天發文表示,感謝侯友宜今天邀請自己及陳偉傑共同討論,陳偉傑答應侯友宜以團結為重、大局為先,不參與此次“立委”初選,全力支持中國國民黨提名人選贏得勝利,侯友宜和陳偉傑也共同堅定支持自己爭取新北第一選區“立委”的連任。

洪孟楷表示,自己與陳偉傑同屬藍營年輕世代的民意代表,侯友宜特別肯定兩人過去為民發聲的努力,為新北、為台灣盡最大努力,把人民的需求永遠擺在第一順位。洪孟楷表示,團結一心、好好做事情不是口號,而是實際行動,24日將前往新北黨部領表登記,過去三年和未來都不會怠惰,永遠堅持打拼。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