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郭台銘宣布參選後將首度與柯文哲同場

分享到:
2023-08-29 10: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9日電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參加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并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聯署。郭台銘辦公室28日發佈采訪通知稱,郭台銘將在29日19時參加台北市出租車工會所舉行餐會;據傳,柯文哲也將參加該餐會。對此,郭台銘辦公室表示已經準備好“飲料”,將由郭台銘交付給柯文哲,以此展現整合決心。

郭台銘(左),柯文哲(右) 圖源:台灣ETtoday新聞雲

據台灣TVBS新聞網報道,“非綠陣營”最快將在本周促成“整合咖啡會”,郭台銘辦公室已經準備好“飲料”,郭台銘將在今天(29日)同場碰頭時給柯文哲,展現整合決心。

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稱,台北市出租車駕駛員職業工會理事長鄭釧義表示,郭柯雙方都有答應參加,兩人將安排同桌共餐,但不一定會坐在鄰座,也有人可能提早離席。台灣中廣新聞網報道提到,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28日接受采訪時稱,柯文哲29日將參加台北市出租車工會普渡餐會,本來只是單純參加活動,柯文哲陣營并沒有安排當天與郭台銘互動,28日才聽聞郭台銘也要去這場普渡餐會。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此前報道,郭台銘5月30日與柯文哲都前往金門參加活動,30日晚郭台銘找柯文哲去看海,兩人一起牽手走向民宿附近的海邊坐著聊天。台灣“中央社”稱,據瞭解,兩人在海邊散步聊天20多分鐘,郭台銘心情不錯,還說自己要與柯文哲“海誓山盟”。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