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媒曝陳時中“重出江湖”接任新職,島內網友:又要出來被當笑柄?

分享到:
2023-03-09 15: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島內多家台媒報道稱,去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的台“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8日接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中時新聞網9日提出質疑,“陳時中重出江湖?”陳時中接任新職的消息傳出後,也有島內網友嘲諷,“又要出來被人當笑柄了嗎?”。

陳時中

報道稱,因陳建仁出任台行政機構負責人,已不適合擔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該會總會長顔志發8日晚宴請各地“小英之友會”幹部,并請陳時中接任榮譽總會長。會後陳時中宣稱,他的責任很簡單,就是執行蔡英文“基本路線”,讓“政權”持續。

在被問到是否會全力支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參選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時,陳時中聲稱,只要提名確定後,包括自己、“小英之友會”等都將全力支持。

據台媒此前報道,“小英之友會”是支持蔡英文的民間團體,2012年在台中市成立第一個“小英之友會”。

陳時中接任“小英之友會”榮譽總會長的消息傳開後,有島內網友諷刺,“天哪?這號又要上舞台了?”“還有戲,還以為他下台一鞠躬了,看來是歹戲拖棚。”“敗選的一定有爽缺高薪可以領,這就是民進黨特色!” ↓

還有人稱,“(陳)時中又要出來被人當笑柄了嗎?” ↓

在臉書上還有人貼出陳時中去年政見宣傳片中出現在厠所偷窺的畫面,嘲諷道:“應該要當行政機構公共厠所管理委員會主任委員才對啊!”“當衛生間巡邏員更得體。” ↓

來源:環球網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