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吃個滷肉飯都盜圖,陳時中又上頭條了

分享到:
2022-09-13 16: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3日電 台前防疫部門負責人陳時中為了競選“台北市長”,可謂不斷地秀智商下限,暴露自己的低級趣味,不是在防疫期間大擺宴席,就是去同性戀酒吧作秀,甚至拍攝“偷窺”他人如厠的廣告......雖然島內早已罵聲一片,然而陳時中並沒有因此收斂,近日,他在社交媒體貼出吃滷肉飯的文章,又被網友抓包“盜圖”,對此,島內網友諷,“吃個飯都能用盜圖的方式來騙……”“這是身體力行的支持抄襲啊!”

據台媒報道,陳時中12日晚在臉書發文稱“若你問我,什麼小吃富有台灣精神,滷肉飯絕對名列其中”,緊接著他就分享了一間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在地小吃,試圖與萬華人搏感情,文中滔滔不絕地形容滷肉飯的口感,宛如美食評論家上身,並贊嘆每道都是令人難忘的家鄉味。

然而,打臉來的飛快,今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同時貼出陳時中的帖文與部落客(博客作者)“小可愛阿貴”的文章,比對之下有2張照片相似度極高。該網友忍不住批評陳時中是“盜圖仔”,更點名要求他出來面對,還稱這保證是今日的新聞頭條。

此事一出果然引發熱議,該帖立即湧入大批網友質疑,”果然是林智堅戰隊!連照片都要偷!”

“這也可以翻車,真不敢想象讓你當‘市長’後,會把台北搞爛成什麼樣子?!”

還有網友勸陳時中做回原本的自己,不要再裝了!

眼看盜圖爭議發酵的越來越厲害,陳時中小編不得不留言道歉並將爭議照片移除,自稱是不慎誤用!

不過他的這套的說法,島內網友顯然不買單,甚至還有人質疑“小編是故意的嗎?臥底?”

“到底是怎樣才有辦法去誤用別人部落格的照片呢?”

還有網友直言小編是“背鍋俠”,“下屬的功勞是上司的功績,上司的過錯是下屬的責任 -- 大和田時中!”

對此,島內也不少名嘴也發文狂酸,宅神朱學恒發文“陳時中吃個滷肉飯也要盜圖,是不是中了甚麼林智堅病毒啊”。

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謝克洋則酸“時中團隊有內鬼,盜圖還凹是誤用”、“我嚴重懷疑陳時中團隊真的有內鬼,從阿中去同性戀酒吧被舔耳,穿粉紅西裝賣萌到最近的偷窺影片,一再讓阿中一直被扣分,現在連去吃個美食都要盜圖,到底是怎麼回事?”

據台媒報道,繼小編道歉後,陳時中於今日上午接受媒體聯訪時也進行了所謂地道歉,“很抱歉,我想這樣的誤植確實是我們的不對”,並指已經向該名部落客表達歉意。

看到這死不認錯的態度,島內網友更怒了,直言“吃個美食也要造假,難怪施打疫苗也都做假~!”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