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柯文哲為競選開演唱會又唱又跳 台灣網友諷:小丑!

分享到:
2023-07-30 15: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30日電 參加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給自己造勢,順便募款,於7月29日下午舉辦了 “KP Show”演唱會;五音不全的柯文哲在台上是又舞又唱,可惜開場第一首歌就出錯,而相對於其8800元新台幣的票價,可謂堪比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為此也引發島內各界議論。有台灣網友就不客氣地嘲諷:“剛當上台北市長時說像小丑。現在一看,果然是小丑。”

7月29日,柯文哲舉辦“KP Show”演唱會。圖自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等多家台媒29日消息稱,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9日下午舉辦“KP Show”,柯文哲開場身穿醫生服唱《囚鳥》,接著以西裝亮相,唱跳歌曲《來個蹦蹦》《王妃》《三天三夜》《青蘋果樂園》。

然而,台灣資深媒體人黃揚明29日在臉書發文稱,柯文哲開場第一首歌就出錯,將詞曲創作者的名字寫錯。

黃揚明表示,《囚鳥》是女歌手彭羚1996年的代表作,詞曲創作者為十一郎、張宇;1997年張宇也翻唱并收錄在自己的專輯中。但在轉播畫面中,將原唱、作曲誤標為伍佰,作詞則標示為李安修,陳富榮,這創作組合、原唱伍佰的歌曲應該是《世界第一等》才對。有這樣的錯誤,負責柯文哲演唱會轉播的團隊應該要致歉。

其實,在唱歌這件事上,也不能苛求柯文哲,他自己也承認了不會唱,也不會跳,更緊張到失眠。

據報道,柯文哲29日上午與其工作團隊在演唱會會場門口燒香拜拜祈願活動順利,隨後還進行了保密彩排。

柯文哲7月29日上午彩排畫面。圖自台灣中時新聞網

在接受台媒采訪時,被問“會緊張嗎”?柯文哲回答稱,“不是緊張,是焦慮”,本來以為博君一笑,問題是後來負責的公司就卯足全力,還請藍波(蔡依林的舞蹈老師)、請五月天的音樂人鄭知明、蔡依林的舞團,“天啊,搞得規格太大了。”

“是否有記舞步的方法”?柯文哲稱,還好,反正地上都會貼mark(標記),記得mark就可以了。他說,應該會唱10首歌,反正跟不上拍子就當作娛樂,唱得好就當作來聽歌。

柯文哲稱,不緊張才奇怪。至於前一天(28日)晚上是否睡不著?他說,“因為我是醫生,會開安眠藥給自己吃”。此外,柯文哲還喊話歌迷:“如果覺得唱不好就當作是贊助好了”。

據台媒此前報道,柯文哲演唱會的實體門票每張高達8800元,300多張已迅速售完,僅剩每張500元的在線票可供購買。為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顔若芳以及基隆市議員鄭文婷於28日還到“監察院”遞交陳情函舉報。

林延鳳稱,歌藝和施政水平差不多的柯文哲開出8800元天價票價,比歌手張惠妹、五月天今年演唱會最貴的票都貴,作為明年將在選票上出現的參選人以及台灣第三大黨主席,必須接受法律與道德標準嚴格檢驗。

林延鳳說:“演唱會從頭到尾都是假的,募款、作秀才是真的,踐踏音樂專業,只為成就個人的政治野心。”

對此,一些島內網友也紛紛在各類社交平台上留言諷刺:“小丑”;“很可笑”;“搞笑即將登場”!↓

“就是一個笑話罷了!”↓

“剛當上台北市長時說像小丑。現在一看,果然是小丑。”↓

還有網友批評稱,“不像樣。”↓

“那麼貴的票價,博人眼球製造話題,丟人現眼啦。”↓

“柯文哲就是個小丑,柯粉喜歡就好,以後每個月都辦一次,柯粉開心。柯文哲也不用參選,辦演唱會比較賺。”↓

有網友說:“柯P(柯文哲)團隊常弄一些讓人尷尬的場面!”↓

“8千元還說隨便唱,惡心。”↓

還有網友提到,“吳子嘉(《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說柯文哲把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當綜藝節目在處理。”↓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