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下周抵美!他們將護送大熊貓“丫丫”回國

分享到:
2023-03-09 08:4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中國動物園協會網站8日發佈通報稱,為切實保障在美國孟菲斯動物園的大熊貓“丫丫”健康狀況,按照國家有關主管部門要求,中國動物園協會已安排專家在孟菲斯動物園協助照料“丫丫”。北京動物園將派出獸醫和飼養員於下周抵美,熟悉大熊貓“丫丫”的飼養情況,實地與孟菲斯動物園共同做好大熊貓“丫丫”的飼養、護理并護送“丫丫”回國。經合作雙方技術專家持續密切監測,目前大熊貓“丫丫”健康狀況穩定,飼養管理情況正常。

圖為大熊貓“丫丫”,目前健康情況讓人擔憂。美媒圖

通報指出,中美雙方一直在積極商洽加快辦理大熊貓“丫丫”回國相關手續的方式和途徑,爭取早日將“丫丫”接返回國。目前,中方已經完成了所有審批事項,北京動物園已從飼養場地、飼養方案、醫療保障、飼料供應等方面做好了迎接“丫丫”回家的各項準備工作。(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