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震驚全港的名媛碎屍案最新消息:前夫已被捕!警方透細節

分享到:
2023-02-27 10:5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2月24日,大埔龍尾村發現一宗謀殺案,死者為失蹤多日的譚仔米線創辦人媳婦、28歲名媛蔡天鳳。蔡天鳳此前疑遭前夫及其家人殺害及肢解,犯罪嫌疑人手段兇殘。

  警方昨晚通宵在案發現場調查,在冰箱內發現兩只腳、女死者部分財物、身份證及信用卡。現場亦發現部分人體碎肉,以及兩煲含有人體組織的湯。死者的頭顱、軀幹、手等其他部分仍未找到,懷疑被人棄置在將軍澳區。警方25日下午1時到將軍澳華人永遠墳場搜索,尋找死者肢體。飛虎隊“水鬼隊”也在附近儲水池搜查。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死者與前夫家人有巨額金錢糾紛,涉及金額數以千萬計,有人不滿處理財產方式而動殺機。兇殺案主謀被指是曾任職警長的前夫父親,有豐富的刑偵經驗。目前蔡天鳳前夫的兄長及父母已被捕,蔡天鳳的姓鄺前夫Alex也於25日下午在東涌被捕。

  【同期】香港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 鐘雅倫

  重案組的探員在今天下午一點鐘左右,在東涌發展碼頭以謀殺的罪名拘捕了一名28歲姓鄺的男子。這名男子是死者的前夫,被捕的時候,我們相信他正想利用水路潛逃離開香港。我們有理由相信這名被捕男子連同他的爸爸和哥哥有份殺害死者。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