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苑

香港攝影師獲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優秀獎

分享到:
2023-02-06 09: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6日電  2023年華人鏡界國際攝影大獎賽(大獎賽)1月18日至2月10日(倫敦時間)在倫敦富士攝影畫廊舉辦展覽,並獲香港駐倫敦經濟貿易辦事處(倫敦經貿辦)支持。

洪澄欣(左)向嘉賓介紹參賽作品

大獎賽是國際攝影比賽,旨在透過攝影作品向世界展現華人文化及價值。大獎賽的頒獎儀式於1月17日在大英圖書館舉行。其中,香港攝影師洪澄欣(Fion Hung Ching-yan)獲頒發優秀獎。洪澄欣一系列十張的攝影作品以《The Skeletons In The Closet》為題,展現於華人家庭傳統和道德中尋找自我定位。

倫敦經貿辦處長羅莘桉出席了大獎賽的頒獎儀式。他恭賀洪澄欣獲獎,並說:“人才是締造優秀藝術文化的關鍵。憑藉香港創意產業人才的奉獻精神,以及香港中西文化薈萃的獨特氛圍,在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的支持下,香港定必成為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

《The Skeletons In The Closet》作品其一

除了大獎賽的獲獎作品,富士攝影畫廊亦以電子形式展示了其他參與比賽的香港攝影師作品。大獎賽的詳情見www.sinophoto-awards.com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