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2023阿里山四季之美攝影比賽徵件中 總獎金高達26萬新台幣

分享到:
2023-02-09 14:5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9日電  睽違多年的攝影比賽又要開始囉!台灣“阿里山管理處”由即日起至10月31日,舉辦“阿里山攝影比賽”,邀請大家來台灣阿里山風景區,用最獨特的視野捕捉阿里山四季不同的美好樣貌。從平地到高山,阿里山四季富含多樣的自然生態、特色景觀、在地人文、地方產業、特殊節慶與部落文化等元素,在美景面前,人人都是最厲害的攝影師,期待透過參賽者不同視角,將豐富多元的阿里山呈現給更多的旅客。

2023阿里山四季之美攝影比賽

此次2023阿里山四季之美攝影比賽,攜手OLYMPUS台灣總代理元佑實業及中華攝影雜誌社合辦,除了歡迎參賽者到訪阿里山之外,更希望透過參賽者獨特的視野將阿里山最美的四季風景畫面帶向國際,本次攝影比賽總獎金高達新台幣26萬元,當中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的專業攝影鏡頭及限定商品獎項。

阿里山管理處”處長洪維新表示,阿里山不僅是眾所皆知的著名旅遊地點,轄區內6大主題之旅——茶、咖啡、鐵道、原民、生態、浪漫,更吸引海內外旅客的矚目,是來到阿里山時必定欣賞或體驗的旅遊核心主題。除此之外,還有在地豐富的人文與季節活動,無論是伴隨輕風水聲樹影閒情品茶的四季茶旅、知名的淡香春雪櫻花季、紫藤花季、體現懷舊林業鐵路的奮起湖等,讓阿里山的歲月生活從春季到冬季,美不勝收的景色從日出到日落,幾乎全年不間斷,歡迎各路攝影愛好者一同來趟阿里山之旅,把阿里山的動人回憶都收錄進鏡頭裏,記錄下自己心目中阿里山最獨特的瞬間。

比賽詳情可瀏覽:www.ali-nsa.net/zh-tw/event/news/2831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