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今年情人節,情侶和單身人士都不愁沒節目

分享到:
2023-01-30 11: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0日電  今年情人節,情侶和單身人士也不用愁沒節目。Ovolo奧華酒店內的墨西哥餐廳Te Quiero Mucho為一眾單身人士而設,舉辦無限暢飲狂歡派對。情侶們亦可在素食餐廳Veda和Komüne,享用Stage of Loves情人節限定甜品,共度甜蜜時光!

Te Quiero Mucho - Fiesta de Solteros單身人士派對:2月14日晚上6時起

位於The Sheung Wan by Ovolo的墨西哥餐廳Te Quiero Mucho,於情人節推出無限暢飲晚餐,讓單身人士盡情狂歡。各位單身的朋友,餐廳能“為你保證”Fiesta de Solteros單身派對沒有燭光晚餐或浪漫的音樂!在餐廳可一邊享受輕鬆愉快音樂,一邊品嚐玉米餅以及瑪格麗特酒(HK$388)!想不醉不歸,可選擇2小時的無限暢飲套餐(HK$258)。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中286號The Sheung Wan by Ovolo地下及1樓 

營業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30分

電話:+852 3423 3290

網上訂座:www.tqm.hk

Komüne & VEDA:2月13日至19日供應

Ovolo酒店旗下兩間素食餐廳VEDA和Komüne,於2月13至19日期間推出節日限定甜點“Stage of Loves”,讓你感受戀愛的多重滋味。客人可享用香檳為情人節晚宴揭開序幕。餐廳提供多款素食佳餚,帶來全新素食味覺體驗。

地址:中環亞畢諾道2號 

營業時間:上午8時至晚上10時30分 

電話:+852 3755 3067 

網上訂座:ovolohotels.com/ovolo/central/veda/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