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換個角度看風景 英國攝影師趣味剪紙反轉世界

分享到:
2023-01-09 15: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9日電  剪紙藝術不是新鮮事,但如果將剪紙藝術與世界各地地標、高樓大廈建築物、大街小巷,甚至是街邊平平無奇的電線杆拼湊,再運用上豐富的想像力,你或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來自英國的攝影師Rich McCor(又名Paperboyo)以世界各地的旅遊景點、地標和城市環境為背景,將他精心製作的剪紙實現心中的奇思妙想,而這些精準角度建構的趣味剪影,讓一成不變的地標景點再度新鮮了起來!

香港維多利亞港(圖片:IG@Paperboyo)

羅馬鬥獸場(圖片:IG@Paperboyo)

丹麥瓦爾勒(圖片:IG@Paperboyo)

巴黎凱旋門(圖片:IG@Paperboyo)

Rich McCor(Paperboyo)本來只從事攝影,但一次在倫敦看見大笨鐘(Big Ben)鐘聲響起,靈機一觸,怎麼外形就像自己的手錶?雖然自己不是剪紙藝術家,但簡單的黑色剪影“完美”融合建築物或街景,做出更加好玩俏皮的景象,就像巴黎凱旋門,你眼中可能是宏偉堂皇的建築,Rich McCor看到的是LEGO公仔一對腳;又例如倫敦攝政街,你看到的是櫥窗設計,Rich McCor將它反轉再反轉,變成划艇的一條河;攝影師得意之作是東京台場的自由女神像,人們看到火把,他則放上啞鈴;總之超乎你的想像。自2016年開始,他的足跡踏遍世界,IG(@Paperboyo)追蹤人數接近54萬。

倫敦攝政街(圖片:IG@Paperboyo)

馬耳他藍窗(圖片:IG@Paperboyo)

美國羚羊峽谷(圖片:IG@Paperboyo)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