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通關”後的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分享到:
2023-01-08 20:3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今天在香港各大媒體看到了香港與內地和澳門“通關”的實況,真是十分激動,三年了香港終於與內地“通關”了,看到那久分情侶的相擁,兩地分離親人的相聚,還有那探望父母的子女喜悅,和方便商務企業家的歡欣。

在此做為第七屆選委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的本人,也欣慰的兌現了競選時的雙通承諾,真心的感恩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真誠的感謝特首李家超(超哥)團隊的有為擔當,我們堅信通關後的香港“一通百通”,萬事勝意,將把香港再出發再騰飛推向快車道走向新階段,作為面向國際背靠內地的國際大都市和實行“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的香港定將會發揮獨特優勢,明天一定會更好。

此時此刻不由得感嘆幾句喜迎香港雙通關,萬眾歡騰人心快,超哥團隊真有為,中央支持送關懷。

我們香港僑界對國家和香港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我們堅信“通關”後的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本文作者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 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