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燊愛至真貴在真心

分享到:
2023-09-17 14:2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記得四年前自己在黑暴肆虐之時,毅然出書抗暴,至今回憶起來,那份對國家的真誠,那份對香港的真愛,那份對家人的真心,真是蒼天可鑑,真心無二,因此也獲得了香江鐵漢的美譽。

其實我們待人處事,實在不必過於圓滑,待人以真心,固然會讓一些人暫時不理解甚至不開心,但真相大白之時,他定會有所感慨。因此講真話,訴真情才是正確的為人之道,只不過是要講究一些語言藝術罷了。

當下我們處在世界百年變局和世紀疫情嚴重影響後的時代,太多的變化,太大的反差,太過嚴峻的挑戰,讓我們應對的十分艱難,甚至感到有些無所適從。但是我堅信,只要有真愛,只要團結同心,辦法總比困難多,機遇總比挑戰大,因此我們的成就來源於改革開放,我們的未來更會得益於改革開放。道路儘管千般曲折,但前途依然萬般光明。

愛國愛港愛鄉始終是我們這一代香港僑領的家國情懷之真愛,為強國建設,民族復興而奮鬥不懈始終是我們的真情,共同的根、魂、夢連接著我們的真心,燊愛至真的我更會與你同行去創造明天更好的未來。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