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來論】沈家燊:勁爆的五一,歡騰的香港

分享到:
2023-04-30 14:1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昨天是香港的週末,也是內地五一小長假的第一天,以自由行為主的內地遊客,打卡香港旅遊熱點處處可見,再看內地各旅遊地盛況,筒直更是勁爆十足,一個歡騰的五一節讓大家沉浸在濃濃節日氣氛的歡樂之中,這是疫情後的第一個內地五一小長假,想到會熱鬧,想不到的是如此非凡歡騰的熱鬧。

預計六十萬內地遊客來港的度假,加上國際遊客的到來,香港頓時沸騰起來,我們不能單看人數,消費的勁爆才是重要的指數,自由行的人群才是高消費的主要力量,經歷了由亂到治的香港更是進入了由治即興的繁榮發展新階段,香港繁榮穩定,中西文化薈萃,是非常受中外遊客歡迎的打卡聖地。

香港一片繁華的五一假期開心香港之熱鬧非凡,更讓我們愛國愛港的僑界同胞為之歡欣鼓舞,所以香港今年的五一節之沸騰消費可以為香港及內地都帶來空前的旅遊盛況,非凡的消費盛況,巨大的經濟騰飛盛況,這也將打臉那些抹黑中國經濟,唱衰“一國兩制”香港的人,中國式發展之強國建設,民族復興的大潮勢不可擋,“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的香港繁榮穩定有目共睹,香港更是世界最安全和治安最好的國際大都市,這勁爆的五一,歡騰的香港,也讓我們看到了香港作為東方之珠國際大都市的魅力四射和風光無限,我們堅信偉大的祖國明天一定會更好,“愛國者治港”之“一國兩制”的香港明天一定會更好。

(作者沈家燊為中國僑聯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

  (本文為作者觀點,不代表本媒體立場)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