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評論 ->來論

【來論】沈家燊:為香港縮短國際隔離時間及時果斷點贊

分享到:
2022-08-08 14:3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剛剛喜聞特區政府公布了一系列縮短海外及台灣抵港時間的政策,真是雪中送炭,令香港各界十分欣慰。我們僑界相信,這也是新特首李家超,新特區領導班子,新衛生局長盧寵茂等官員的全力拼搏和敢當敢為。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作為七屆選委的香港僑領,為了落實當選承諾,我已積極推動雙通關一段時間了。今天喜見海外及台灣抵港隔離“3+4”,回內地隔離“7+3”,我們非常欣慰。我們堅信國家對香港與內地的往來高度重視,雙通關的條件還有改善的空間,雙通關一定會最終實現。 

新特首李家超上任一個多月,我們看到了他的實際行動和效果。我們香港僑界堅定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堅定捍衛愛國者治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堅定擁護新特首李家超帶領之下的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習近平主席的七一重要講話為香港指明方向,讓我們同向同行,為香港的開新篇作出香港僑界更大的新貢獻。 

(本文作者為香港第七屆選舉委員會委員、中國僑聯港區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