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2022年入選香港米其林的平價食肆推薦!

分享到:
2022-10-05 17:0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5日電 入選米其林的一些香港餐廳常常動輒上千,對於一些工薪階層或許都不太友好。不過,今年上榜食肆中,有3家不僅質素高,更十分實惠,最便宜的居然人均僅25港幣,速速看!

莎巴-馬來西亞菜

曾在灣仔屹立十八年,暫別三年後,由原有廚師班底於原區重開。雖然餐牌較以往精簡,不過滋味不變,仍供應肉骨茶、海南雞飯、巴東牛肉、海鮮喇沙等馬拉美食。其中,招牌海南雞飯的雞皮爽滑,肉質軟腍嫩滑,配搭三色醬料和珍珠米油飯,味道香濃可口。餐牌持續更新,如有心儀菜式不妨向店家查詢。

地址:灣仔灣仔道177-179號保和大廈地下1號舖, Hong Kong, 香港

電話:59222218

Little Napoli-意大利餐廳

老闆來自意大利拿坡里,食材均由其家鄉進口。薄餅即點即製,亦依照當地傳統,製成13吋大小,並放入由意大利進口的石窯以400度高溫烤烘,成品餅皮香脆,餡料多汁美味,其中以Margherita和微辣的Vesuviana口味較受歡迎。同時供應炸意式餡餅、焗意式三文治等美食。只設一張小桌,若計劃於店內用餐,建議提早前往。

地址:跑馬地景光街8號, Hong Kong, 香港

電話:68821823

魚蛋佬 (土瓜灣)-街頭小吃

主打魚蛋、燒賣、腸粉等地道小食,價格親民。招牌白魚蛋每日限量供應,以恰好比例混合多種海魚和麵粉製成,既爽口彈牙,又帶魚肉鮮味。建議以辣椒油佐吃,更為惹味。人均僅25港幣,注意只接受現金哦!

地址:土瓜灣天光道50號地下, Hong Kong, 香港

這三家入選米其林的食肆,價格與質素的性價比極高,你是否蠢蠢欲動了呢?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