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零食世界”美食展會回歸灣仔會展中心

分享到:
2023-07-19 13:45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9日電(記者 黃璇)  小食大滿足,一次過嚐盡環球特色零食!

(香港新聞網製圖)

“吃貨”們又有口福啦,由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零食世界”美食展會回歸灣仔香港會展中心!2023年“零食世界”搜羅了世界各地逾1,200款的人氣零食,共設有6大主題區“環球零食”、“朱古力及糖果工房”、“懷舊零食”、“健康滋味”、“派對時光”及“Snack Bar”。

新加坡受歡迎的Nutchies脆脆腰果。(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Yobick乳酸菌飲品包裝頗得意。(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台灣雪之戀米餅/米棒。(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大家不容錯過各種特色零食,包括韓國人氣手工胖馬卡龍、由泰國直送Fruiter椰青波波和榴槤/芒果冰條、台灣熱門手信團時芥末山葵酥脆魚皮、德國軟糖專門店Bears & Friends的可愛熊仔軟糖;香港本地代表有百年品牌甄沾記的新品脆脆米、老字號趣香牌獨家首創的黑松露蝦籽花生; 多款近年大熱的健康天然食品及西班牙伊比利亞黑毛豬火腿和人氣無酒精雞尾酒冰棒等,包羅萬有,豐富美食等著你。

馬來西亞榴蓮冰皮月餅禮盒。(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德國軟糖專門店Bears & Friends帶來可愛熊仔軟糖。(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韓國人氣手工胖馬卡龍。(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健康巧克力品牌“每日黑巧”。(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獨立包裝溏心蛋品牌“零蛋”。(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良品鋪子旗下品牌“控多卡”全餐及零食產品。(香港中通社記者 黃璇攝

美食迷掃貨後,不妨參加一系列工作坊及活動,包括零食試食環節及糅合禪修體驗的禪味手沖咖啡等。今年“零食世界”與香港書展、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同期舉行,大家持有一張門票即可同日去齊3大展覽,在會展逛足一整天。

零食世界2023

日期:7月19日至25日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5B展覽廳

門票:成人30港元;小童10港元

網址:worldofsnacks.hktdc.com/tc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