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北老哥籲西方政客:學學大陸行政效率,“逢中必反”只會把自己搞死!

分享到:
2022-09-13 15:2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9月13日電 近日,一名來自台灣台北的老哥在節目上連線島內網紅“高雄歷史哥”,直指西方最先發明解放思想,現在卻不願解放思想,只會一味地“逢中必反”!

該台北老哥指,自己有次去上海,在電視裡看到大陸在討論西方資本主義經濟政策的優缺點,感到很訝異,“大陸不常常在罵說西方金融海嘯,亂七八糟,幹嘛去學……”從此點,他認為可見大陸其實已解放思想,“不怕去學外國人的東西”,只是要分好的和壞的。

反觀西方,該台北小哥指,有西方節目不斷讚歎中國大陸發展得很好,更苦口婆心地勸美國政客“你可以不喜歡社會主義,可以不喜歡共產主義,可是你要學習人家行政效率”。但無奈的是,西方政客仍“逢中必反”,“本身最先發明思想解放的國家,現在自己思想不解放,(他們)自己把自己搞死的,不是大陸把你搞死的!”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