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被問高端 民進黨候選人竟扯上大陸:污名化台當局,你去大陸住住看啊!

分享到:
2022-11-17 18: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7日電 民進黨候選人的一系列言論,把網友驚呆了!日前,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到台灣聯合大學(以下簡稱聯大)參加座談會,與學生交流,不料遭學生提問高端爭議、林智堅論文與民進黨網軍等犀利問題。結果,他疑似不滿地反嗆學生“一直罵自己執政黨是怎樣?” “你可以去中國大陸住住看啊。”迷惑發言在網絡掀起議論。

圖片製作:汪彥希

據台媒報道,台灣聯大學生會在11月初舉辦苗粟縣長候選人座談會,鍾東錦、徐定禎、宋國鼎分別出席。在最後學生匿名提問的環節中,幾位候選人被問到民進黨網軍四處出征,猶如“網絡噴子”一事,對此,徐定禎辯稱,民進黨沒有網軍,都是認知作戰,並反控訴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才在“市府”養網軍。又“此地無銀三百兩”地說,網絡無國界,愛講什麼講什麼。

此後,聯大學生以高端風波、數位中介法與林智堅論文為例,詢問徐定禎“民進黨是不是與年輕人越走越遠?”徐定禎則反嗆“這個就不要再亂了啦”,宣稱民進黨做得或許不夠好,但已經是世界“前段班”。

“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當局是要怎樣。”徐定禎不滿學生數次詢問,試圖轉移焦點、拿大陸防疫政策說事,聲稱大陸民眾哪也不能去,台灣還能“正常生活”,要學生自己想想。

面對學生就“高端疫苗”的疑問,徐定禎又急忙為高端護航,向外界表示,自己打了三劑高端,到現在都沒確診,堅稱次蛋白疫苗“安全”,反而打BNT、莫德納等mRNA才是白老鼠。又認為台灣可以“自由”選擇疫苗,但大陸只能接種國產。

“一直污名化我們當局,你去中國大陸住住看啊。”徐定禎對學生喊話道。

整場交談會上,最搞笑的是,被問林智堅論文抄襲一事,徐定禎竟稱中國國民黨許淑華、民眾黨高虹安,一堆人論文也都有問題, “天下文章一大抄,天下烏鴉一般黑,大家都在抄啊。”

“擺爛”言論,讓人傻眼!

在相關消息的評論區,島內網友對他的“詭辯”亦紛紛發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網友直指,“有民進黨是台灣的恥辱,造成台灣急速退化中”,也有網友嘲諷他的發言可謂“流氓言論” 。還有網友怒批台當局“獨裁”——“批評民進黨就要叫人去大陸住?真以為台灣是民進黨的嗎?民進黨爛透了。”

有民眾忍不住諷刺:“國民黨做不好,大家駡,1450罵。民進黨做不好,駡大家。”

【編輯:汪彥希】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