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胡言亂語被台軍方公開“打臉”?台灣“退將”惱羞成怒!

分享到:
2022-08-16 17:4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6日電 先是計算“飛彈攔截率”淪為兩岸笑柄,接著“信號彈毀無人機”的說法也遭到台灣“陸軍司令部”反駁,這讓台軍“退將”于北辰感覺很不爽!

於是,今日(8月16日)于北辰在臉書發火了,稱他近日發言是用輿論戰與大陸作戰,是替台軍與大陸“隔空論戰”,然而台“陸軍司令部”不站在同一戰線,“居然出來打臉我?!”

對此,不少島內網友表示:“輿論戰不等於胡言亂語”、“連自己人都騙不過了,還想騙別人?”還有網友揶揄:“見笑轉生氣?”(指惱羞成怒)。

據台媒報導,此前解放軍在台灣周邊展開實彈軍事演習時,台軍“退將”于北辰在島內政論節目上評論說,台灣“天弓”飛彈每發攔截率大約是70%,三發攔截解放軍一發,攔截率就是210%,肯定攔得到。

此荒謬言論,也引來了兩岸網友群嘲:“數學老師在哭泣!”

之後,于北辰又在另一檔節目中稱,他透過他的關係獲悉,台軍信號彈有“脈衝”功能,能把解放軍無人機的照相功能“燒毀掉”,讓解放軍吃“啞巴虧”,“飛來是明眼機,回去就成盲劍客”。

對于北辰的說法,台“陸軍司令部”8月14日特地發聲明表示,不便評論個人在談話節目的發言,不過,“司令部”強調,信號彈還是以示警和通報為主。

沒想到,這段澄清聲明,卻引來了于北辰的不滿,他隨即在臉書上發文炮轟台“陸軍司令部”:居然打臉我?!

今日(8月16日)早上,于北辰在臉書表示“他在戰的是敵人”,指近日他在媒體上的發言,是用輿論戰跟大陸作戰,是替台軍與大陸“隔空論戰”,結果卻換來台“陸軍司令部”的打臉。

于北辰怒嗆台“陸軍司令部”:“可以不回應,但至少站在同一陣線上。”

于北辰還喊話那些在其臉書留言自稱是學長的網友,指現在飛彈來襲,他告訴大家台灣絕對有能力,甚至有210%的攔截率,卻不斷被攻擊,批評對方“不但不幫忙,還消遣我!”

于北辰揚言,如果台“陸軍”無作為,又沒有輿論戰能力,他從今開始會盡全力來監督“台軍作為”,“絕不留情!”

于北辰此言一出,再次引來島內網友群嘲:

“見笑轉生氣。”

“被人笑是你自己搞出來的。”

“自己數學爛,觀念又錯誤,還不知反省。”

“胡說八道也是輿論戰嗎?”

“這年代流行不認錯硬凹就是了。”

有台灣網友吐槽于北辰“加戲”,指台“陸軍司令部”的聲明沒有問題,哪來“打臉”一說。

還有台灣網友表示,于北辰滿嘴跑火車,說是搞輿論戰騙大陸,“不過連自己人都騙不過了,還想騙別人?”

【編輯:石欢欢】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