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私宅被搜後首訪 特朗普:願協助事件“降溫”

分享到:
2022-08-16 19: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6日電  當地時間15日,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數字頻道獨家專訪,對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突擊搜查其海湖莊園一事時聲稱,自己“將盡其所能幫助國家”,此事的“熱度須降下來”。美國人“不會再忍受另一場騙局”。

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圖源:新華網

據福克斯新聞報道,這是特朗普在海湖莊園被搜查後首次接受媒體專訪。他稱,“國家處於非常危險的境地”,人們正對“發生的所有騙局感到巨大憤怒”,如今也對剛發生的事件(指海湖莊園被搜查)感到憤怒。他說,執法人員闖入美國前總統的房子是“前所未有”的事件,而美國國內現在的憤怒情緒也達到“前所未有的水平”。

特朗普說,“我們會盡自己所能提供幫助”。他稱,此事的熱度必須降下來,“否則將發生可怕的事情”。特朗普還補充道,“這個國家的人們不會再忍受另一場騙局”。

特朗普稱,自己的代表已經跟司法部接觸,表示可以提供幫助,但他的團隊未得到對方是否接受幫助的消息。

據福克斯新聞網報道,FBI搜查特朗普海湖莊園後,美國國土安全部和FBI共同向執法機構發出公告,警告威脅已經增加。

當地時間8日,特朗普的海湖莊園遭到FBI突然搜查。美聯邦法院公佈的搜查令和搜查物品清單顯示,FBI正在調查特朗普涉嫌的三項聯邦罪名。此舉引發了共和黨內人士和特朗普支持者的強烈反應,一群特朗普的支持者聚集在海湖莊園外揮舞旗幟,表達他們的憤怒。

美國的總統檔案法 (PRA) 要求美國總統將所有信件、工作文件和電子郵件轉移到國家檔案館 (NA)。但今年2月,美國國家檔案館表示,他們從海湖莊園取回了15箱文件,而這些文件,特朗普在離開白宮時就本應將其上交的。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