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旅港老兵聯誼總會舉辦慶回歸聯歡會

分享到:
2022-07-01 18:0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1日電 (記者 洪少葵 )為慶祝香港特區成立25週年,香港《旅港老兵聯誼總會》7月1日舉辦慶回歸聯歡會。出席主禮嘉賓有旅港老兵聯誼總會會長施建國、旅港老兵聯誼總會執行會長兼秘書長戴軍、香港杭州酒家老闆吳瑞康、香港外埗醫護協會會員趙正醫生、東江縱隊歷史研究會秘書長尹小平、陳式太極拳第十三代傳人潘慧君、香港黃埔軍校聯誼會執行會長蔣楨、全港退休公務員榮譽會長黃楊幕蓮、逸軒書畫藝術中心創始人李辰逸、香港梅州總商會會董曾志權,陳宇新、新界婦女聯合總會副會長陳美玲、 抗戰老兵楊曜輝、鄭明信、王振斌等出席活動。會上旅港老兵們和獲邀嘉賓紛紛上台表演,文藝演出節目精彩紛呈。《旅港老兵聯誼總會》是由一批居港的中國人民解放軍退役軍人自發組成的團體,經香港特區政府批准於2022年1月1日在港成立。會長施建國、 副會長戴軍、施煜明。

香港《旅港老兵聯誼總會》7月1日舉辦慶回歸聯歡會。

香港《旅港老兵聯誼總會》7月1日舉辦慶回歸聯歡會。

旅港老兵香港杭州酒家老闆吳瑞康在發言。


香港《旅港老兵聯誼總會》成員與嘉賓歡聚慶回歸聯歡會。

圖為旅港老兵(左起)吳瑞康、 戴軍、潘慧君、王振斌、楊曜輝、趙正

圖為旅港老兵(左起) 戴軍、施建國 、楊曜輝、鄭明信。

施建國會長在發言時表示,今天是香港特區政府成立25週年,也是我們中國共產黨成立 101 周年的喜慶日子,我們大家不忘初心,忠於祖國,在新一屆特區政府的領導下,讓我們繼續發揮餘熱為香港社會服務。

潘慧君(左)1973年入伍,在蘭州軍區空軍航空兵某部工作,1985年轉業。1992年來香港至今。香港黃埔軍校聯誼會執行會長蔣楨(右)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