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中泰盛大投資集團總代理的《南洋藥廠》系列產品進駐華豐

分享到:
2022-12-16 15:5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6日電  香港中泰盛大投資集團總代理的《南洋藥廠》系列藥油產品12月16日進駐香港北角華豐國貨公司。此次上架的藥油來源歷史悠久,屬於驅風油類,產品具一世紀之久,包括正紅花油、金裝活絡油、驅風油、驅風祛濕消痛油、黑鬼油等系列知名老字號品牌產品。

據南洋藥廠東主姚介榮介紹,此次上架的藥油來源歷史悠久,屬於驅風油類,產品具一世紀之久。藥油最早系軍醫於南洋婆羅洲山根埠軍醫所研製而成,上世紀初,南洋一帶山林瘴氣昆蟲滋生,土人常患疾病,求醫不易,乃創制此類藥油,經過數種有療效之草木植物提煉出混合藥油。姚家先祖從南洋取得藥油配方,並開始在星馬泰一帶銷售。其後,南洋藥廠創辦人姚兆齡在香港製造開售至今已愈70年,如今,成為國內外港澳及東南亞等地顧客廣泛採用,極具口碑,證明確有療效的產品,深受歡迎。此次南洋藥廠、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華豐國貨公司三方通過緊密合作, 將知名藥油系列一併亮相, 顯示了對於所推出藥油系列產品的品質、認可度、市場前景的充分共識和信心。有著深厚歷史沉澱的藥油系列產品, 也終將為廣大消費者帶來健康的保障和福音。

這次活動吸引了來自多方機構的重量級嘉賓一齊登場。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華豐國貨副總經理林慧儀、華豐國貨參藥部副部長黃小峰、《香港華僑華人研究中心》主任、華豐創辦人之一許東亮之子許丕新、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金輪天地控股、僑愛基金會主席王欽賢、香港著名作家東瑞(黃東濤)蔡瑞芬伉儷、中國國際書畫家收藏家協會會長黃傑力、香港一心安老廣東省首席代表龔子峰、香港王西安太極拳協會副會長潘慧君、泉州市太極拳協會顧問施雄鵬、金勝行有限公司總經理龔曉煌等嘉賓,場面熱鬧。

活動現場, 《南洋藥廠》的總代理商香港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林梅香向嘉賓及顧客介紹深受市民喜愛的南洋老字號品牌系列藥油。林梅香說:”小時候就聽到的南洋故事,所有南洋客返鄉送的就是這個藥油。卻沒想到居然有幸做到老牌子《南洋藥廠》中國,越南,中東,南美洲的代理商,傳承弘揚傳統保健養身的中成藥油是一件利人利己,何其榮幸的人生快事。

香港中泰盛大投資集團成立於 1995 年,業務範圍包括兩岸三地及海外市場,特別是加勒比海及南美洲地區,屬下機構包括香港中印環球文化藝術研究院、香港泰盛環球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泰盛移民顧問、泰盛(深圳)文化旅遊交流等,業務涉及投資、移民、海外項目策劃、旅遊、文化藝術、醫藥健康、農業科技等多個領域。如今,中泰盛大投資集團為了配合國家發展大灣區,致力於開拓,尋求和發展國內知名企業和知名品牌產品,開發香港,國內和海外市場。同時也是香港和國內多個企業的港澳台及海外特約代理商。此次通過總代理《南洋藥廠》系列產品, 並且攜手華豐國貨公司, 將進一步推動該集團在蓬勃發展的醫藥健康領域的堅定佈局和產品拓展。

《南洋藥廠》的總代理商香港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林梅香向嘉賓及顧客介紹深受市民喜愛的南洋老字號品牌系列藥油。

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主席洪祖星《香港華僑華人研究中心》主任、華豐創辦人之一許東亮之子許丕新、金輪天地控股、僑愛基金會主席王欽賢、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林梅香香港著名作家蔡瑞芬,黃東濤伉儷。

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林梅香(右四)與香港王西安太極拳協會副會長潘慧君(左三)、泉州市太極拳協會顧問施雄鵬(右三)等嘉賓到賀

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林梅香向嘉賓及顧客介紹南洋品牌系列藥油。

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林梅香、世界東方魅力國際形象大使張立冬

《南洋藥廠》系列藥油產品進駐香港北角華豐國貨公司,吸引了不少顧客蒞臨選購。

世界東方魅力國際形象大使張立冬(右)特地前來到賀。

《南洋藥廠》系列藥油產品進駐香港北角華豐國貨公司,吸引了不少顧客蒞臨選購。

《南洋藥廠》系列藥油產品進駐香港北角華豐國貨公司,吸引了不少顧客蒞臨選購。

《南洋藥廠》系列藥油產品進駐香港北角華豐國貨公司,吸引了不少顧客蒞臨選購。

南洋藥廠代表Louis chan(左)蒞臨到賀。

【編輯:許其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