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港商林梅香女士拜會巴拉圭東方市中華會館

分享到:
2023-04-25 13:4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泰盛大投資集團董事長林梅香女士4月24日在巴拉圭拜會東方市中華會館。東方市中華會館的顧理事長帶領秘書長及常務理事鄭健、鄭國宏、洪曉志、理事李良鈺專程接待。

  顧理事長表示,林梅香董事長也同時是香港金門同鄉會名譽會長,從2012年便開始關注中華會館,也透過會館得知不少巴拉圭經貿訊息,再一次的證明,會館除了服務在地僑胞也即時為全球的僑胞同步提供資訊。交流期間,林梅香董事長贈送兩幅名貴字畫給東方市中華會館,更慷慨贊助會館會務基金。顧理事長也回贈禮賓專用紀念盤一套。

参加会面的巴拉圭迅達物流總裁洪曉志介紹,迅達物流長期經營中國到巴拉圭的國際海運散雜/集裝箱、國際空運、國際展品運輸、進出口代理、倉儲/轉運等業務。迅達物流公司總部設立於巴拉圭東方市,與多家優質的中國供應商有長期而深厚的合作關係。迅達物流在中國義烏、巴拉圭、巴西、阿根廷配有總計超過10000平方米的自營倉庫,為物品的接收清點、倉儲、包裝配送等提供必要的硬件條件;同時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百人包裝運輸團隊;平均從業超過10年的業務顧問團隊,提供專業的中國到巴拉圭的國際運輸咨詢以及方案規劃。

林梅香介紹,香港中泰盛大投資集團成立於 1995 年, 業務範圍包括兩岸三地及海外市場,特別是加勒比海及南美洲地區,屬下機構包括香港中印環球文化藝術研究院、香港泰盛環球發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泰盛移民顧問、泰盛(深圳)文化旅遊交流等,業務涉及投資、移民、海外項目策劃、旅遊、文化藝術、醫藥、農業科技等多個領域。屬下香港公司泰盛環球發展有限公司,深圳的泰盛移民顧問有限公司,這幾年重點專注拓展南美洲共同大市場發展,項目投資策劃等全方位的服務。

林梅香最後表示,願意為中巴兩國貿易投資發展的企業家們搭個友誼的橋樑。

港商林梅香女士(左三)拜會巴拉圭東方市中華會館。

林梅香董事長贈送兩幅名貴字畫給東方市中華會館。

顧理事長也回贈禮賓專用紀念盤一套。

林梅香最後表示,願意為中巴兩國貿易投資發展的企業家們搭個友誼的橋樑。

【編輯:洪少葵】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