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 ->視頻

香港回歸25周年|從空中看香港的十二時辰

分享到:
2022-07-01 09: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

  香港就像一塊斑斕的油畫調色板,姹紫嫣紅、浮翠流丹中,點綴穿插著華麗摩登的亮調。在這里,現代化的耀目鋒芒和時光打磨成就的溫潤質地被和諧地結合在一起,它們共同構成了現在的香港。

  【字幕】

  清晨的香港,從一片想象之外的綠意開始,糧船灣的超級火山經歷了上億年時光,在盎然的綠意間,有猴子遨遊林間、有海豚穿梭船際。

  【字幕】

  如今的香港,城市聲名過於響亮,也許會讓人忘記它本是海港。在下午的維港,帆船在廣闊的海洋中遨遊,與海浪競速的暢達竟超越愛車,讓人難以自拔。當一切速度平息下來,當整座城市在深夜中慢下來,香港又在廟街夜市中回歸我們最熟悉的樣子,彩色的塑料棚、折凳和煲湯小炒,構成了熒幕里流傳最廣的香港,當原汁原味的香氣隨著熱氣蒸騰而上,漸漸滋養出人們熱乎乎、安寧淡泊的日子。

  【字幕】

  25年前,香港回歸祖國的懷抱。25年後,我們俯瞰廣袤而宏大的香港,站在高處探索屬於她的不同風景。

  記者 付鈺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