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親綠媒體做蔡英文滿意度民調 投票不久就“故障”

分享到:
2022-05-24 15: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5月24日電 台北消息:台媒報道,台灣《蘋果日報》針對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就職滿6年做施政滿意度民意調查,有高達六成不滿意;親綠營的三立電視台也針對相同問題進行民調,結果開始沒多久、網站突然“故障”,當時回答“不滿意”人數大幅領先。

蔡英文  圖自台媒

《蘋果日報》在蔡英文5月20日就職滿6年當天所做的施政滿意度民調,投票回答“滿意”者佔39.7%,但有59.5%“不滿意”。

時隔數日,三立電視台再做類似民調。一開始回答“不滿意”人數同樣大幅領先。直到“不滿意”人數將近“滿意”人數2倍後,網站突然“故障”,顯示“系統維修中”,截至24日上午仍未恢復。不過進入三立網站選擇其他民調,依然可以投票。

有網友解讀,立場親綠營的台灣《蘋果日報》民調中,蔡英文當局施政表現很“難看”。所以三立電視台才會等待數日再做相關民調,以為可以號召更多綠營支持者投票“扳回一城”。結果不滿意蔡英文施政表現的比例還是過高,只好將網站弄成“維修中”。(完)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