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香港復課後快測包需求增 民建聯向兩小學送贈物資

分享到:
2022-04-23 18: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4月22日電 在新冠疫情持續放緩下,香港學校逐漸開始恢復面授課堂,按規定老師及學生每日必須完成快速檢測。民建聯觀塘支部表示,學校校長及家長均反映快測包嚴重短缺,產生很大經濟壓力。



4月22日,民建聯觀塘團隊,包括觀塘支部主席柯創盛聯同副主席潘進源﹑副主席洪錦鉉﹑區議員許有為﹑社區幹事曾榮輝,分別向區內的秀茂坪天主教小學和迦密梁省德學校贈送快測包,希望提供支援並減輕家長的負擔,為抗擊第五波疫情略盡綿力。

身兼觀塘區議會主席的柯創盛表示,我們急學校所急,期望送上小小心意表達對學生的關懷及幫助學校抗疫,現時病毒依然存在絕不能大意鬆懈。大家一起發揚互助互愛精神,方能戰勝疫情。

秀茂坪天主教小學葉春燕校長感謝民建聯在學校最需要時提供幫助,會將快測包分給學生,令復課能更順利進行。



迦密梁省德學校李小娟校長感謝民建聯團隊贈送物資,並親自帶領他們參觀校舍,反映校舍面積細及設施簡陋,希望政府就校舍搬遷時有一個完備的方案,給予學校搬遷後改善學習環境。民建聯團隊稱,會繼續向教育局反映問題。(完)


【編輯:黎金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