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口嫌體直?"綠委"指控抖音"滲台"自己卻有賬號 辯稱實習生幹的

分享到:
2022-03-29 15:44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台灣民進黨民意代表林楚茵3月28日聲稱,抖音、小紅書等平台摻雜所謂對台“認知作戰”,沒想到被台網友發現她疑似有抖音賬號,“口嫌體直”。林楚茵29日趕緊辯稱是“實習小編設立的賬號”,被網友質疑“雙標”。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自拍照片(“中時電子報”)

據台灣“東森新聞雲”等媒體報道,林楚茵28日在台立法機構質詢時危言聳聽地聲稱,抖音、小紅書等平台摻雜所謂大陸對台“認知作戰”,年輕人上網可能“遭滲透”。

不料,有台網友隨後發現她疑似有抖音賬號,還上傳了26條視頻。台網友諷刺她一邊自用這些APP,一邊還要通過罵APP搞“反中”宣傳,台北市議員侯漢廷也評論稱“果然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還有台網友想起林楚茵2020年4月曾質疑影音平台愛奇藝是未經許可的陸資事業,但自己同年7月上傳的在台立法機構的自拍照中,筆記本電腦的畫面停留在愛奇藝頁面,林楚茵當時趕緊將照片删除,辯稱“不是在追劇”。

針對輿論的揶揄,林楚茵29日趕緊出來發聲,辯稱自己的抖音賬號是“由實習小編幫忙設立的賬號”,自己後來就“忘了”。不過,台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就是民進黨一貫的‘雙標’嗎?”“好事都是自己的,有事實習小編扛”。還有網友表示,林楚茵在立法機構的言論危言聳聽,只為了煽動島內“恐中”情緒,極度不自信。

還有台媒評論稱,在媒體匯流的趨勢下,民眾通過互聯網取得影音產品,以獲取新知識、交流資訊,已經是勢不可擋的潮流。明明只是文化的交流,卻事事上綱上線到“滲透”,實在過於沉重。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