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港姐亞軍父母被曝為老賴?無線回應了

分享到:
2023-08-30 11: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30日電 由香港無綫電視(TVB)主辦的“2023香港小姐競選”已圓滿結束,不過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爆料,指控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王怡然的家人經營的公司倒閉,拖欠員工薪金及捲走家長的血汗錢。

亞軍王怡然今年21歲,來自江蘇省,是香港浸會大學綜合傳播管理學專業學生,也是內地小有名氣的網紅。隨著王怡然獲港姐亞軍的消息傳開後,近日,有內地網友在社交平台小紅書發文,指控王怡然父母是內地“補習天王”,於多個城市經營補習社,不過拖欠員工工資及騙取學費,即使苦主勝訴都得不到賠償。對此,有網友不滿無綫沒做好家庭背景審查,認為若查明屬實,應褫奪王怡然的亞軍頭銜。

圖為冠軍莊子璇(中)和亞軍王怡然(左)、季軍王敏慈(右)。(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昨日(29日),王怡然在尖沙咀出席活動時拒絕回應其父母舉家卷款逃到香港的言論,稱“這些都是他們私人的事情,我也看到了相關的留言,但我就不想有更多的誤會,所以就不方便透露”。

被問及是否因此感到壓力時,她承認有少許壓力,“但我還要生活,始終我都21歲啦,我不可能因為一些評論而不做事”。至於決賽當晚其父母未有到場,王怡然就解釋,父母有自己的工作,而且她亦習慣一個人生活,自己照顧自己。

未知是否受負面傳聞影響,向來活躍於社交平台的王怡然,現時已清空了小紅書和抖音個人帳號下的帖文,每個帳號均只剩一個帖文,之前有關港姐競選的影片全都消失。

hk_c_1693366028810.png

hk_c_1693366046492.png

翻查資料,王怡然在小紅書擁有2.5萬粉絲關注,抖音賬號也有24.1萬粉絲追蹤。

無綫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有關傳言未經證實,為了避免對公眾造成誤解以及對相關人事造成損害,不會對這傳言作出任何回應。感謝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