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藝人方芳元旦在天安門看昇旗,含淚稱終於完成父母心願

分享到:
2022-01-04 15:26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2022年元旦,有“台灣綜藝一姐”之稱的67歲資深演員方芳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觀看升旗儀式。方芳在抖音上發布視頻,視頻中的方芳眼含熱淚,稱自己完成了父母的心願。

方芳表示自己從小到大在填表格時“就是籍貫安徽省全椒縣、住址台灣省桃園縣”,她還稱自己的父親終其一生希望能夠有一天帶她回家,這次完成了父母的心願。“女兒已經代妳們回到了祖國母親的懷抱”方芳在視頻中說道。

據此前報道,方芳11月初開設了抖音賬號與粉絲互動,在短視頻中她稱自己這一年半以來都在大陸,在這裡住得十分安心。她還說,自己深深體會到“落葉要歸根”的意義,還特地發文標註了“祖國統一”的字眼。方芳曾宣佈自己在大陸成功領到了台灣居民居住證。在她1月1日發布的這段觀看升旗視頻的結尾,她也手握著這張居住證,向遠方註目,並在視頻中配文:“此生無悔入華夏,來生還做中國人”。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
維護國安條例生效後 香港首個全民國安教育日來了!
全民國安教育日|警察學院開放日大匯演精華回顧
李家超:有國安才有港安 警隊是維護國安的重要力量
5G建築?睡眠增強器?用AI檢測頭髮問題?香港數字經濟峰會上都有啥
不止是《天龍八部》段譽家鄉!金庸與雲南大理不解之緣
發生三級大火後 香港政府是怎樣應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