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萊豬吞了、核食吃了” 國民黨指CPTPP“只聞樓梯響”

分享到:
2022-03-01 21:1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行政機關3月1日就進口日本“核食”作專案報告,中國國民黨表示,從上月8日大張旗鼓宣佈開放核食起,民進黨當局打著進入全面與進步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定(CPTPP)名目,解禁福島五縣食品輸入,至今已整整21天,CPTPP也只聞樓梯響,始終不見入會期程。

hk_c_image.png

  既然核食進口已成事實,國民黨表示,這段時間以來挺身把關,但民進黨當局進口核食,始終維持不標示、不說明。整整三周時間,台灣並未比照日本,設立更嚴格的標準。

  回顧過去21天,國民黨指,民進黨動輒以加入CPTPP,要脅台灣民眾開放“萊豬”、開放“核食”,台灣民眾“萊豬吞了、核食吃了”,以健康風險為代價慘遭“真心換絕情”,現在全民都想問當局,CPTPP的入場券究竟在哪?

  國民黨強調,食安本就該不分顏色,民進黨一再將民眾健康泛政治化、無視科學證據,以政治話術回應民意擔憂,人民都深切有感,而國民黨會持續秉持原則,繼續替民眾食安把關。(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