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北京冬奧)韓國擬將短道速滑判罰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分享到:
2022-02-08 17:24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8日電 2月8日,大韓體育會(韓國奧委會)表示,韓國冬奧體育代表團決定將短道速滑運動員“遭遇不公正判罰”一事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

視頻截圖

據韓聯社8日報道,大韓體育會當天稱,韓國冬奧體育代表團決定將短道速滑運動員黃大憲和李俊瑞“遭遇不公正判罰”一事訴諸國際體育仲裁法庭。

據國際滑聯(ISU)官方網站消息,在7日晚舉行的北京冬奧會短道速滑男子1000公尺決賽中,中國選手任子威和李文龍包攬冠亞軍。韓國選手黃大憲在半決賽第1組比賽中被判罰犯規,匈牙利選手劉少林因吃到黃牌被取消決賽成績,賽後韓國隊和匈牙利隊提出了申訴。

根據國際滑聯8日發佈在官網的聲明,國際滑聯駁回了韓國隊申訴,表示判罰沒問題,同時也駁回了匈牙利隊對劉少林被判罰的申訴。

聲明還稱,事實上,根據賽場適用原則,不允許對(裁判)官員因違反任何比賽規則而取消運動員資格或不取消運動員資格的決定提出申訴。聲明同時表示,主裁判已經與視頻裁判共同審看了這一事件,並最終堅持了自己的判罰。(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