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聲明!

分享到:
2022-02-12 15:11 | 稿件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國際體育仲裁法庭(CAS)發布聲明稱,確認收到國際奧委會(IOC)以及世界反興奮劑機構(WADA)分別向其提起的訴訟申請,申請要求恢復對俄羅斯奧委會隊花樣滑冰運動員瓦利耶娃的臨時禁賽決定。聲明稱,這兩項訴訟申請將由CAS在北京的臨時仲裁機構合並處理。一個仲裁小組將會被任命來處理此事,並將發布有關聽證會的信息。CAS裁決的日期和時間將在聽證會後公布。

瓦利耶娃在北京冬奧會花樣滑冰賽場比賽 環球時報-環球網/李昊 攝

國際檢查機構(ITA)11日證實,瓦利耶娃2021年12月25日提供的樣本藥檢結果呈陽性。此後,該運動員被俄羅斯反興奮劑機構 (RUSADA)暫時停賽。2月9日,瓦利耶娃對臨時禁賽提出質疑,並於當日舉行聽證會。RUSADA決定解除對其的臨時禁賽令,允許她繼續參加北京冬奧會。

【編輯:王一冰】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