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歐美運動員盛讚北京冬奧設施:一應俱全 壯觀美麗

分享到:
2022-01-31 12: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1日電 1月30日,在北京冬奧會張家口賽區的首場代表團新聞發佈會上,澳大利亞冬奧代表團團長傑夫·利普舒特表示:“這裡的大山給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場地設計非常完美!”

(圖源:澎湃新聞)

對於澳大利亞媒體提出的關於“如何評價人造雪在北京冬奧會上的使用”的問題,利普舒特指出:“人造雪對競技雪道而言意味著更加堅硬的表面,意味著雪道的性狀更為穩定,更能承受衝擊和壓力。大多數競技雪道都使用人造雪,如果沒有一個堅硬、雪晶體緊致的場地,賽道雪況就很容易被破壞掉。”

30日,美國高山滑雪隊在北京冬奧會比賽場地——位於延慶賽區的國家高山滑雪中心進行了首次訓練。美國隊在社交媒體官方賬號上引用了男子選手瑞安·西格勒的話:

“第一天在延慶滑雪,我被我們將要比賽的場地震撼了。壯觀的雪和誘人的地形,應該能創造超棒的比賽條件!”

波蘭單板滑雪隊隊員30日也表示,北京冬奧會賽場和設施非常完美。

“我坐電梯的時候,一名美國運動員告訴我,他很久沒見過準備如此好的設施了,簡直是美麗。”波蘭單板滑雪隊隊員克維亞托夫斯基在接受波蘭奧委會採訪時說。

“我們住在冬奧村,所有需要的東西一應俱全,我們不用擔心午飯,去賽道只需要8分鐘。絕對專業,沒有任何可抱怨的地方。”

克維亞托夫斯基的隊友們也對東道主高度評價。“這是我訓練過的最好的設施了。我認為雪非常好,對準備工作印象深刻。”米哈利克說。

波蘭運動員米哈烏·諾瓦奇克也表示:“我認為這裡的條件非常完美,每個人都應該很滿意。”(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