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中國台北代表團雪橇選手點贊冬奧村:防疫嚴謹,飲食很好

分享到:
2022-02-06 16:13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第二十四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2月4日正式開幕,目前中國台北代表團有4人在滑冰、雪橇、滑雪3個項目中取得了參賽資格。

其中,首次參加冬奧會的女子雪橇選手林欣蓉點贊北京冬奧組委的貼心安排,稱冬奧村的防疫措施非常嚴謹,飲食也挺好。

“點新聞”視頻截圖

綜合香港《大公報》、“點新聞”報道,林欣蓉1月28日抵達北京延慶冬奧村,並於2月1日進行了首次非官方訓練,3日開啟第一次官方訓練。

她向記者表示,至賽前,共將有6次左右的機會熟悉賽道,目前自己訓練狀態不錯,期待成功完賽。

林欣蓉表示,隊員們在冬奧村裏生活得不錯,工作人員都很友善。

她所在的延慶冬奧賽區防疫措施做得非常細致:“我們每天都要進行核酸檢測,如果身體有任何不適,都會第一時間被詢問。除了吃飯,幾乎隨時隨地都要戴著口罩,裏面的工作人員也都穿著專業的防護服。”

她贊道,“我認為防疫方面非常嚴謹。”

提及冬奧村的飲食,她笑著說,“吃得還不錯。”

她還提到一些冬奧村的用心安排,比如準備了炸雞、薄餅等餐食,以解一些外籍選手的想家之情。

此外,每天都有專人特別檢查食材裏是否含有興奮劑成分,確保不會出現紕漏。

已抵達北京數天的林欣蓉,目前身體狀況良好,訓練的狀態也比較穩定。

她認為,自己同等級內最具競爭力的選手是來自斯洛伐克、烏克蘭、波蘭、阿根廷的選手,“希望拉近跟她們的距離。”


【編輯:许丰悦】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