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日本運動員曬日常:買冰墩墩、打飯、雪牆刨坑“給北京冬奧留印”

分享到:
2022-02-18 11:13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據日本《每日新聞》18日消息,為嚴防北京冬奧期間疫情擴散,外國運動員只能來往於競技場館、練習場地和冬奧村之間,但日本單板滑雪運動員濱田海人顯然并不無聊。他接連在推特曬出自己在北京比賽間隙的生活日常,比如連日排隊買吉祥物、打飯,還在雪牆刨坑“給北京冬奧留下印記”,和眾多日本民眾分享北京冬奧及單板滑雪的魅力。

2.png

濱田在雪牆上(推特截圖)

北京冬奧會單板滑雪男子大跳台14日舉行資格賽。返回終點區的濱田愉快地跳上了雪牆,試著在牆上展示技巧。雖然第二、第三跳都失敗了,他還是滿意地笑著表示,自己做了基本沒有選手願意做的技巧,展示了自己的風格。

GIF.gif

推特截圖

日媒介紹稱,濱田5歲開始滑雪,興趣除了滑雪,還有剪輯視頻。近日,他接連在社交媒體曬出自己在冬奧村的日常生活,比如為了買人氣爆棚的冬奧吉祥物“冰墩墩”,連續2天在商店開門前排長隊等著。他還曬了冬奧村的餐飲,并配上字幕做介紹。“除了滑雪,我還在這邊買了土特產,我想我是冬奧村最能折騰的人了”。

GIF.gif

推特截圖

濱田的視頻中,有一段他在雪牆上刨坑的畫面。濱田說,雖然比賽成績不理想,“但我(給北京冬奧)留下了印記。”在賽後的采訪中,他也樂觀表示:“我希望滑雪是一件開心的事,雖然這次摔倒了,但在這里滑雪超級快樂。”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