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逃美的亂港分子“無腦黑”香港防疫,妄稱“美國倉鼠比香港倉鼠幸福”

分享到:
2022-01-21 17: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21日電 香港近日暴發第五波疫情,銅鑼灣寵物店更懷疑出現“鼠傳人”個案,為審慎起見,港府對全港約2000只倉鼠實施人道處理。沒想到,一些竄逃海外的亂港分子又來借題發揮!

竄逃美國的亂港分子梁頌恆,以及前“香港大專學界國際事務代表團”發言人邵嵐日前在一檔節目中,大講歪理抨擊香港的防疫政策!

香港中通社製圖

邵嵐“扮專家”、不懂裝懂地說,倉鼠被關在籠子裡不會走出來,“一定是店員自己染疫,然後傳染給倉鼠,動物受害反被撲殺做法殘忍……” 

梁頌恆其後的發言更暴露他的真實目的並非保護動物,而是政治操弄!他聲稱,香港在“不民主”的體制下,處理疫情的手法有“很多不理性的地方”,並叫囂,“如果雞有事殺雞,狗有事殺狗,是否人有事就要殺人呢?”最搞笑的是,梁頌恆抹黑香港之餘還不忘跪舔美國,聲稱“做美國倉鼠比做香港倉鼠幸福得多!”

對於梁頌恆等人的抹黑言論,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他們是“借愛護動物之名,實際是表達政治目的!”有網友則揶揄“港獨”分子只會打“嘴炮”,建議“把這些倉鼠交給他們處理,如果處理不當導致病毒傳播,請他們負法律和經濟責任!”

網友評論

還有網友拿西方的防疫情況,諷刺“港獨”分子無腦跪舔歐美——“美國死了85萬多人都不管,會管你幾隻倉鼠?”“丹麥撲殺1000多萬只水貂,怎麼不見香港人去獻下愛心?”

網友評論

不少理性的網友均指出雖然撲殺倉鼠讓人心痛,但事實擺在眼前,今次疫情應與倉鼠有關,質疑如果播毒的是蜘蛛、老鼠,這班“黃人”會否因政治原因跳出來保護?

網友評論

事實上,多位香港專家已經明確指出,銅鑼灣寵物店的倉鼠已出現隱形傳播鏈,病毒量多到可以傳染人類,取捨之下將倉鼠人道處理,是唯一的選擇。否則病毒可能會蔓延到全球,引發另一場災難!

專業人士的發言,梁頌恆、邵嵐之流視而不見,反而政治上頭,大肆抹黑香港防疫。這些亂港分子此時跳出來,是真愛護動物?還是為反而反?廣大的香港市民相信心中有數!

【編輯:李冉】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