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疫情怨萬華?萬華里長用雞蛋怒砸陳時中照片

分享到:
2021-06-17 15:38 | 稿件來源:環球網

【字號:

  島內疫情持續延燒。日前被問及“疫情破口究竟是哪裏”時,台“衛福部次長”石崇良數次強調“是在萬華”,隨即引發爭議。據“聯合新聞網”報道,台北市議員鐘小平和多名萬華里長15日下午前往疾病管制署門前抗議,用雞蛋砸向“衛福部長”陳時中的照片,要求撤換石崇良,陳時中下台。其中一名萬華里長在發言時痛斥民進黨當局,稱萬華人無辜喪命,民進黨當局真的是殺人兇手。

  鐘小平說,石崇良至今都沒有道歉,竟說萬華是破口,但開放“3+11”(居家檢疫3日,自主健康管理11日)、將變種病毒帶進來才造成萬華、全台灣感染。破口是桃園機場、是“3+11”,是陳時中加石崇良,憑什麽栽贓萬華、欺負萬華。萬華不是台灣的病毒,不是破口。

  “今天除了抗議、反擊,也有兩個訴求,一是陳時中下台,二是撤換石崇良。”鐘小平說。

  據報道,一同前往抗議的還包括多名萬華里長。其中一名里長在發言時痛斥民進黨當局,“官員醒了嗎?台灣被你們搞成這個樣子,我的里民也被你們搞得亂七八糟。你真的是殺人兇手!早點把疫苗給大家防治的話,超前準備好,我里民會死亡嗎?”

  台灣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佈的疫情數據顯示,截至16日,台灣累計確診13409例,分別為1161例境外輸入,12195例本土病例,36例敦睦艦隊、2例航空器感染、1例不明及14例調查中。確診病例中478例死亡。

  (原標題:台灣疫情怨萬華?萬華里長用雞蛋怒砸陳時中照片,痛斥民進黨當局)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