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比亞迪新能源汽車再創全球新紀錄

分享到:
2024-03-25 21:1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25日電 3月25日,中國車企比亞迪再次刷新紀錄,成為全球首家達成第7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的汽車品牌。

自2021年5月“第100萬輛新能源汽車下線”至今,不到3年,比亞迪便達到了第700萬輛的新高度。中國內地媒體形容,從100萬到700萬,比亞迪實現了新能源跨越式增長,不僅跑出了中國品牌的“加速度”,也書寫了引領汽車行業變革的完美答卷,是全球綠色出行加速發展的最好見證。

報道稱,目前中國新能源汽車單周滲透率已突破48.2%,創下歷史新高,預計未來3個月新能源汽車滲透率將超過50%。在本月第三周的乘用車銷量榜前10中,比亞迪就佔據了7席。

據了解,比亞迪正在積極布局全球市場,走進全球用戶視野。去年比亞迪海外新能源乘用車銷量突破24萬輛,同比增長337%,成為2023年新能源汽車出口最多的中國品牌。截至目前,比亞迪已進入全球78個國家和地區,並在巴西、匈牙利、泰國等海外地區投資建廠。(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